小鱼干:

www

福衫小车队【SF/FS群官方号】:

【第四组】

画:鱼干

文:阿雪


文:

第四组:阿雪和鱼干  文:阿雪  画:鱼干


活动文

没有文笔!

巨级ooc注意!!

cp为sf注意qwq

雷者勿入!!!

====分割线====

夜晚,秋风萧瑟,frisk一遍裹着衣服,一遍吐槽着天气:“哎,这什么天啊”是的sans和frisk吵架了。并把frisk轰了出来,无奈。frisk只能去toriel“可是toriel这个时间可能睡了啊。我还是不去打扰了吧。”frisk想着。

之后frisk到了酒吧,要了一杯酒。苦涩在嘴里蔓延。这时frisk觉得有点晕这时她觉得自己被拿走了(我只不过是找不到形容词了qwq)绑到了一个车上眼前一片漆黑,自己感觉是被绑在椅子上了。frisk很害怕,但是并不能惹怒犯人,于是说:“嘿,你们为什么要绑我起来呢,明明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啊。”犯人说:闭嘴,你只不过是一个奴隶,凭什么有这样口气什么,奴隶?frisk心里想:我怎么会是奴隶了呢。接下来,犯人一棒子把frisk打晕了,又送到车上(别问我为什么要用又qwq)

拍卖会上,犯人说道:下一件物品是新到的少女,身材有型。最低3万美元。现在请叫价。“300万美元”“好,成交,人给你”这位买家带着frisk向着他的家的地下小屋走去。买家把frisk绑在椅子上,嘴里塞上口塞,旁边的桌子上有着:刀子,鞭子,项圈。买家又拿了一盆冷水往frisk身上浇去。

旁白视角(个人视角我实在写不下去了,太变态了)

买家从桌子上又拿来了一把小刀,割开了frisk的丝袜,边割边说:“哎呀呀,这些丝袜真是太碍事了呢,我们把它割开吧~”割开了frisk的丝袜之后还用小刀在frisk的身上乱划,一个个深浅不一的口子,口子旁边还有着大大小小红色的血珠。“呜呜,呜呜呜(好疼,放开我)”“我可不会放过你的哦,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奴隶呢~”

买家这么说着,又走向厨房说道:“那个小姑娘,你不要动,我去厨房拿点东西~”frisk想到:他要拿的什么啊,会不会是菜刀啊。我好想sans啊,我为什么要跟sans吵架呢。正当frisk想着这些买家就回来了,手里还拿了一包番茄酱。这让frisk想起了sans,跟sans生活的一点一滴全部浮现在frisk的脑海里,不由自主的红了眼眶,想着sans什么时候来救她。

“小家伙,你可不能出神哦~要专心致志的哦~”“呜呜呜,呜呜呜呜!(放开我,我要去找sans!)”“哦,抱歉小家伙只有这点不行呢~你是我的~”说着开始脱frisk的衣服。突然门打开了,看见的是sans来了“呜,呜呜呜呜!(sans快来救我!)”sans看见了自己家的媳妇被虐待成这个样子,sans开了审判眼说:“看来某人真的需要一个BAD TIME,居然敢动我的媳妇?!”买家急忙说:“不不,爷,不敢,你快把你媳妇拿走吧,小的错了。”

而自然,sans饶了他,把自己家媳妇松了绑,公主抱瞬移到了家,还说自己要去厕所一趟。

_______分割线_______

“哈,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要把kid赶走呢,还让我的kid受了伤,一会出去跟kid道个歉吧。”

猫的咖啡店 21:39:52

“那个,kid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吵架,还把你赶出家门”

“sans没事的,我这不完整的回来了么,除了我身上的这些伤。”

(夫妻双双把家还qwq)

“kid,我帮你把伤口清理了吧。”说着sans就去拿医务箱。

frisk“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来就好了”说着frisk就一把把医务箱拿了过去。

“kid,还是我来吧,本来我做的就不对,就当是道歉了。”

“好吧,那你轻点。”

上药中ing就不仔细描写了(其实是我懒qwq)

上完药了sans问frisk:“kid,他们为什么要绑架你啊?”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只听到了:下一件,物品,身材,3万美元和300万美元,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

sans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立马开了审判眼,准备一窝端掉那个地方。走之前他告诉自己的kid说:“呆在这,我马上就回来。”“好,小心点。”


评论
热度(72)
Top

© 瑞比-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