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删推致歉

Maple/西北枫:

关于今早关于袜子太太和阿林的事情,我在lof上直接的指了出来。但是现在发现我做的事在现在看来并不多正确
我对这件事情的更加深层并不了解,就这样下了十分草率的决断。
在此向袜子太太道歉,是我在lof上闹起来并且指出了具体的两个人,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从某种方面来说我反而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引战狗
这件事情我已经不打算插手了,有些事情给我的精神带来了十分大的冲击。
总之非常抱歉,袜子太太以及她的粉丝们,我对之前的冒犯表示深深的歉意〖鞠躬〗
我现在语无伦次了…闹出来这么大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希望能够和平完美的解决。
一天的心情都非常波澜起伏,现在更是复杂到了极点

评论
热度(14)
Top

© 瑞比-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