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SF]相遇

乙烯:

这个sans 性格描写的也太好了太厉害了!!!!!!!!!看得我 直抓被子(?)!!!会写文的都是爸爸啊!!!!!!!!!


伊凡子:



magictale !感谢 @乙烯 的au!!!




大概是一开始的故事.....




最近文力很低...
大概就是篇流水账
大概ooc




总之祝食用愉快

















相遇






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在这片森林里迷路了有好一会了。




森林的四处都是让你看得脖子酸的高大树木,阳光撒下棉花般的光,大团大团的给整个森林缀上生命的亮彩。你看见脚边的嫩芽还带着早晨的清珠,耳边还能隐约听到水流与小鸟的清唱。




“lt's a beautiful day outside.”




你突然听见有人这么说。




声音是从你的背后传来的。关键的是,你之前根本就没发现有人的痕迹!




孤身一人的少女在无人的森林里迷了路,背后居然传来声响,究竟是鬼怪作祟还是凶恶猛禽又或者是新型恶作剧?!敬请期待本期MT案件聚焦[。




显而易见的,你不知道背后的是什么。




但你保证这期新闻一定会火。





身后似乎是有东西落地的声音,你有点紧张,甚至觉得脸上贴着胶布的地方痒痒的。




“birds are singing,”




你听见身后的人在继续说,且青草被踩着的声音逐渐朝你靠近。




“flowers are blooming.”




从背后来的东西总会让你产生压迫感的。那悉悉索索的脚步声让你绷直了脊背,手紧紧的抓住你唯一的武器树枝。动都不敢动。




随后,那个显得有些低沉的声音停下了,你能感觉到有什么就站在你身后,你也能看见一个黑漆漆的影子笼罩住了你。




“on days like these,kids like you......”




你感到有一只手搭在你的肩膀上,你保持着决心,缓缓转过了身。




“就应该来点美味的番茄酱☆。”




于是,理所当然的。一瓶番茄酱就这样被塞进你的嘴里,番茄酱被挤进口中,导致你不得不手忙脚乱的捧住瓶子艰难的吞咽。




吞咽的过程没有让你感到特别难过,但是让你切身体验了这瓶番茄酱的风味。




你的五官反射性的扭曲在一起。




“pffffff骨式番茄酱,好吃的让你的骨头也在颤抖!”




你冷静了好一会,才缓冲完番茄酱给你带来的刺激,在按耐住把树枝丢到那个人脸上的心情后,才发现你的面前的是只微笑的骷髅。




他眯着左边的眼窝,眼窝下的蓝色五角星微微提起。他的脚上套着拖鞋,而衣着凌乱得和刚睡醒一样。




当然,也许事实就是刚睡醒。




“人类,这样盯着我,果然也是觉得我很酷吗?”
“.......”
“所以,你是个人类?”




“这真有趣。我是sans,骷髅sans。虽说我是个在四处游走的魔法师,但你要知道,无所事事总归是十分无聊的。”




“well,我猜你是刚到这片森林里的,对吗?”




“那我也许应该充当你的引导人,但你要知道,我实在是太懒了。所以,你就随便逛逛。而我,会用眼窝盯着你的。”




sans似乎对他的冷笑话感到十分的得意。




你拿着番茄酱询问他是从哪冒出来的。




“哦,当然是你身后的那棵树上,要知道,在这么好的天气,不睡觉才是一种浪费。”




你试着拍了拍那棵树,他发出了金属才会有的声音。你又摸了摸,你找到了一个暗格。[多么美妙的彩蛋!]




你找到了sans藏起来的番茄酱。
*虽然它只是一瓶番茄酱,但他好吃到了骨子里!




“哦,那是我的番茄酱屁孩儿,一瓶只要5000元,但由于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所以只收你50000元。”




你选择把番茄酱还给他。




“我开玩笑的,拿着吧小屁孩儿。”他怂着肩膀拒绝了你。




你还是把番茄酱收下了。




虽然你对它的味道持怀疑态度。




你这时才想起该问一问sans该怎么才能回家。




但你发现他已经漂浮着睡着了。




漂浮着睡觉???




你的头顶冒出了三个黑人问号。




你最终决定一直往前走回头也能看见sans漂着跟过来,一想到你的新朋友sans,有朝一日可以做出可以吃番茄酱,




你就充满了决心。

















感谢阅读..!
烯烯的au超级可爱!当然烯烯也可爱!
其实像sf这样的cp感觉,我.超级苦手..........
但已经努力去做了!以后大概慢慢的就会有感觉了,之后也应该会继续写下去....
其实玩了怪诞的梗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瑞比-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