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题(三)

阿林✨:

三.


梦里的圆满结局


*cp为sf


*私设女福


*架空世界


*不喜或不适者慎入


本篇请谨慎食用,谢谢配合



————————————————————————








frisk房间的角落里有着一盆不太起眼的花,就像是什么秘密似的frisk从来都没有让什么怪物看过。趁着皎洁的月光还不太昏暗,女孩迅速爬下床蹲在那花的旁边。



还好,它还没有完全盛开,看着几片纤巧的花瓣羞怯地卷曲在它那湿润的花心周围,花上有二、三颗晶莹的露珠在闪光女孩有些开心的笑着



“真好看呢……”她的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涟漪,迅速划过脸部,然后又在眼睛里凝聚成两点火星,转瞬消失在眼波深处。



这是她为一具骷髅朋友种的花,嗯…或许也称不上朋友,但是她很清楚自己对那骷髅的感情。直白的说,她喜欢那具骷髅,当她意识到的时候可能已经有些晚了。



不知何时开始,她手里多了其他花的花种,对他的喜欢女孩一直掩盖在心里。就像是掩埋这种感情一样将这花种种了下去,偶尔一个人面对骷髅的时候会不经意流露出一丝自己的爱意……



“啊,自己真是胆小……明明喜欢他不是吗?”



女孩有些怯懦的坐在地上,轻轻抱着花盆倚在了墙上。云渐渐遮住了月亮,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一点出现。



地面上仲夏的夜晚倒有点凉意,朦胧的月光下,看不到几颗星星。骷髅此时身在喧闹的酒吧里品尝着手骨拿着的番茄酱,待在角落里的他好像与这一切都格格不入。




透过酒吧透明的玻璃,骷髅看见了自己略微有些疲惫而又不太自信的面庞,手骨里的番茄酱早已喝完了,但是他却一反常态的停止了番茄酱的续杯。




“嘿,sans……给我们将几个笑话听听”





附近的怪物注意到了角落里的骷髅,十分热情的想要将他拉入自己的圈子里。但是骷髅却像没有听见一般放下了手骨里的番茄酱,好像明白了骷髅有些复杂心情的其他怪物们沉默了几秒又开始了别的话题。




看着沾染着番茄酱的手骨被细细的擦干净,骷髅难得叹了口气,他知道的,自己不可能这样逃避下去了。他对那个孩子总是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或许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爱】吧!




明明一直想要靠近她,但是自己却在那最后一点距离上犹豫,想要让自己更了解她,但是他所知道她的喜好却又止步不前。




好不容易得到的和平,好不容易知道了她也喜欢自己,但是他又可能毁掉这一切……



我该拿你怎么办呢?frisk……




骷髅低下了头又重新拿起了桌子上的番茄酱,衣服上的那道红痕格外的刺眼。



“sans……!!!”




女孩扯着沙哑的嗓子突然喊了出来,干疮的嘴唇微微颤抖着,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不再说话,frisk轻轻起身伸手抚摸那盆花,明明是幻影却无法挽留,就犹如那一段逝去的记忆无法挽回一般。





揉捏着那盆花柔嫩的花瓣,手微微一用力,只见那花瞬间变得支离破碎。




【梦,是时候该醒了……】




frisk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拿起桌子上插着的匕首走向外面“接下来的时光可不会太愉快了。”










————————————————————————





半夜产物


喜欢请关注,谢谢


最近在写车,可能不会更新太多别的

评论
热度(30)
Top

© 瑞比-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