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的蕾酱: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紫色fell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一个同人制作组冒充官方说要改版然后让许多人误解的事。
可是现在紫色fell那边的事情还没有闹完,swap又要改版了……
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官方的版本,毕竟我也不会翻墙,我是从b站上看到这个的,av13618302,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怎么说呢……虽然这个蓝莓的变化不大可是总感觉有一点怪怪的,大概是我已经习惯了旧版的缘故吧。而且我看这个紫色背景和这个对比方式总感觉又是紫色fell的官方在搞事情。但是说不定au改版都是一个格式呢我也不太清楚……所以无法确定这是不是官方。
紫色fell已经确认不是官方,但是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误解了,把旧版黑红fe抛弃开始大肆宣扬紫色fell,而且那个制作团队好像也没有一点要道歉的意思,一直在继续制作紫色fell的东西。我认为这对于uf原官方和大家所熟悉的黑红fell是很不公平的。而且我也不希望swap这里再发生像fell那边的事情。
总之希望可以翻墙的大大们看到这个以后去外网确定一下这个swap改版到底是不是官方版本,毕竟我不希望再有同人冒充官方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评论
热度(74)
Top

© 瑞比-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